没石饮羽

写文的,所有好看的图都是约稿。
发表的所有图文一概不进行任何授权。

“山南山北雪晴,千里万里月明。”


内蒙古,雅尔 图门宝音,中文名 卓殷,字丰怡。


草原的“天女”,有一双会说话的灵动的蓝绿色眼睛,亚麻色长发,唇色极红,东三的团宠和小妹妹,也被西藏爱称为女神德德玛。

爱惜草场,习惯逐水而居,逐草而居的游牧生活,崇尚顺应自然而不是改造自然。不避腥膻,喜欢喝羊奶。剃羊绒是一把好手,但是织不好羊绒衫,东四的羊绒衫都出自吉林手。

非常珍爱哥哥们(东三省)送的礼物:鹿骨戒指,缀着狼牙与海东青羽毛的项链,原材料都是哥哥们比赛打来的,也是亲手做的,有些粗糙但是情真意切。

武器是三米长的软鞭,虽然是东三娇宠的小妹妹但武力值爆棚,打翻自己的三位哥哥不需要讲什么道理【?】,纯武力设定上黑辽桂等等大哥们在天花板,而她在第二层【?】,属于bug。不过小妹妹比较眷恋故土,宁愿花时间去猜哥哥们什么时候回来看她,下次给白玛吹什么曲子,也不愿将眼光放到别人的地盘。

额头上的白色宝石与白玛(藏姐)是一对,虽然画上看不出,其实还含着白玛做给她的喉笛。两个小姐姐的甜甜恋爱水到渠成不需要理由。



因为内蒙古东部和东三挨着,所以感情上是非常亲近的,我小时候也经常去内蒙古大草原玩,由于东三我都设成了猛男,就只好把蒙妹设置成团宠小妹妹来勉强中和一下东北的阳刚之气(?)不过玩归玩闹归闹,别拿蒙妹的武力值开玩笑,武力与性别无关,与外表无关,东三猛男纯粹我的xp(?),宠妹妹和挨打也没什么关系hhhh。

ps去大草原骑马射箭真的很快乐,但是住蒙古包打地铺也是真的会有小虫子,如果大家想去体验建议选择有床铺的蒙古包。内蒙秋天的清晨赏日是非常瑰丽的,我小时候看了一次从此念念不能忘。

整理了藏蒙的人设我收拾收拾就把cp文放了,搞小姐姐好愉悦,搞小姐姐谈恋爱那是双倍的愉悦。

以及由亲友向大家推荐适合蒙妹的bgm《海青拿鹅》,是元代琵琶曲,传说中最早的琵琶曲,铿锵激昂。


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531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