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石饮羽

写文的,所有好看的图都是约稿。
发表的所有图文一概不进行任何授权。

不听话

寒冬腊月,打山东来的穷先生捡了个不听话的野猴子。

“分你一口饭,身后要替我回老家看看。”

“你死我就扒了你衣裳卖钱。”

“今天又一个字没读?”

“我老子都管不着我,轮得到你?”

说也说不通,打也打不过。先生无奈地叹气。

人啊,怎么能混沌地活一辈子呢?

活着不就得了?他掏掏耳眼想。

书读多了,脑子里全是虚玩意,老想着要献出生命。

好死不如赖活着。人一死,啥不是白扯?

我她妈早就给你讲了好死不如赖活着。

后来他在雪堆里刨出个通红的先生。

本来就不剩几天日子了,还跟个傻子一样拿命去填枪口?

闹什么革命,打什么鬼子?人死了就啥都没了!

我不是叫你往关里跑吗。

小瘪犊子,从小到大就没听过我一句话。

听个屁。

我送先生回家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