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石饮羽

写文的,所有好看的图都是约稿。
发表的所有图文一概不进行任何授权。

【黑辽/BG】人间见白头

图文:黑辽省拟同人

CP:黑辽/重华X长清

黑吉辽鲁关系图:null

原作者 @蒋云霄 语:他们两个是彻彻底底的人间故事。


避雷:因为是同人所以内容有限放飞自我。长清的图也会插在里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···长清还是个小姑娘的时候。null


【起·初见莫问相知】


缘起倒不如说是冤孽。

她被景林选中送到重华榻上,年轻的大汗身形高矗,眼神轻蔑。

明面上,他们都是巴克什的学生,暗地里他把她当景林的眼睛景林的耳,一根连着老师的游丝。

她不是巴克什送给汗王的第一个女人,而在她之前的女子无一例外消失得悄无声息。

大汗赤裸裸地透过她去瞧那个捉摸不到的人影,就算见了红也不屑对她多置一词。

不过很久之后,长清自己琢磨出这人不着痕迹的让步,没有那几滴处子血,她当晚是该死在床上的。

 

╭(●`∀´●)╯ 

这时候重华还不知道老婆的名字呢,老婆也还是个小姑娘。傻小子一心要追自己的老师,绕着景林犯蠢,争吵,发脾气。

 

(~ o(* ̄▽ ̄*)o    

景林对此很不耐烦和无奈,重华在他眼里还是太年轻,甚至重华做的那些事情,他自己都做过一遍了,对齐之。

景林反复警告自己要忍耐

“一切都是为了我自己,一定不能功亏一篑”

景林:所以我是真他妈的想弄死你

 

 

【承·直男与口红早在古代就是仇敌】


汗王与阏氏的彼此支撑与互相疗伤实在是个很有趣的点。

景林从来没亲自上手教训过重华——他依靠各种各样的外物,野兽或鲜血,重华不曾真正面临生死威胁,但是他在与自己对老师的爱恋纠缠的时候自始至终都活在恐惧中。而所有人都让他别怕,甚至包括他的老师。

巴特尔怒吼着问你什么都有了,你还怕他什么?狼王替老友恨铁不成钢。

而只有长清说,我也很怕。语带讥嘲,于己于人。


“……这个颜色真好看,”景林的声音温柔,“配我家姑娘正好,夜里不显眼。”她把最后那点涂好,侧头笑着问重华,“好不好看?”

重华抱臂,看了半晌,难得迟疑,说:“……还行。”

其实任凭重华眼力超群,也没看出来这胭脂跟长清平时涂的有什么不一样。

“你就不懂了。”长清用纤指拨开自己膝头放着的帕子,里边包着个镂空嵌珠的小镜子,她拿起来,举给景林看。

直男都是色弱,藕荷色和嫩藕色根本就不一样,不过也不能指望那些没有审美的男人懂。

男人顶多能尝出胭脂是甜是苦,味道好不好————压着长清亲,被小姑娘挠了一下,

好不容易涂的口脂就这么被霍霍了,生气。


景林坐在旁边撑着下巴笑。

 

 

【转·镜花水月】


很长一段时间长清在重华身边静默无声,如果她早些知道齐之与景林的关系,她说什么都不会去招惹。

景林的手腕一如既往地硬到残忍,重华倒还是那副不见黄河不死心的老样子。

后来她终于被放出来,变成汗王的大阏氏,住进红帐里,可是正妻又怎样呢,在大汗心里他的老师远超任何配偶所能定义的地位————倒不如说是白月光,然后重华在她眼前把这捧水中月击溃了,连泡影都不留。

羞辱和折磨不能算礼物,因而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长清是景林送给重华唯一的礼物————能打又漂亮的完美阏氏,用来堵所有人的嘴的女人。

其实从重华不再把她当作礼物来看待那时起,这对总受他们共同的老师的压迫的学生已经早早有了感情基础,只是小姑娘对老师仍然心存敬畏。

那天晚上长清无比清醒地意识到,只要重华还沉溺在春风得意的假象中一天,他就永远是那只捞月的猴子,早晚会淹死自己。

null
···长清做重华的大阏氏的时候。 

╭(●`∀´●)╯ 

一笔带过,重华还是很渣,景林更渣,好家伙

还是小姑娘比较清醒,毕竟已经被景林虐过了

想想重华在对景林死心以后,失魂落魄地来找长清求安慰

挺好笑的

长清:我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,但我没想到这么晚

 

(~ o(* ̄▽ ̄*)o    

长清更知道重华最后会如何绝望

长清:……我不想走程序了,我就想直接笑

 

景林从门口探个头,非常无所谓的笑。

“你们两个,出来。”

两个人同时抖了一下。

 

╭(●`∀´●)╯ 

真是独裁者啊。伤口还是长清给重华包扎的

景林但凡对重华有一点情谊,也不至于到这种地步

那个时候长清已经完全长开了,冷美人抿着唇小心翼翼给重华处理伤口。

重华,是不是突然觉得老婆真香了

 

(~ o(* ̄▽ ̄*)o    

因为天大地大工作最大

那个时候工作就是抗日

抗日很重要

比老师教训学生重要

也比学生心碎重要

 

╭(●`∀´●)╯ 

想要重华和小姑娘he,就得重华改。其实尝口脂那里很像普通情侣,直男和小女人的女朋友。

 

(~ o(* ̄▽ ̄*)o   

有点可以哦,那只能重华改,其实他这个人没什么大问题。

 

╭(●`∀´●)╯  

让重华对景林死心就好。重华的毛病景林要负一小半责任,景林和齐之去再续前缘,就是放过重华和长清。

 

缠着小女朋友在大雨天陪自己做·····爱做的事情,被累极了的长清连掐带拧,低笑着下床给她煮面条。

扫荡商场里的耳环耳坠,定制一个大立柜放这些亮晶晶的小首饰。每次给长清挑的耳坠都和衣服完全不搭配,被连连翻白眼嫌弃还乐此不疲。

 

“我要吃蚝油爆虾、八珍豆腐、糖醋排骨和木须肉,现在就去给我做。”几分钟后她从房间探出头,颐指气使道:“敢溜走的话我就告诉老师,当初是你偷偷拿走他的手机删掉他的参赛作品的。”

重华的表情就仿佛生吞了一个西瓜:“你长本事了是吧?”

长清隔着门板哼了一声:“我现在就打!”

凑在一起吃饭,膝盖碰着膝盖坐,小女朋友把所有不爱吃的东西都挑到重华碗里。


有时候在吉林见面,景林宛如慈爱老父亲。

那个时候三个人碰头好罕见了就,景林在校园摄影事件之后完全放弃深居简出,冲出亚洲走向世界到处乱晃,间歇性对两个学生在各类通讯软件里狂轰滥炸

通常很短,通常刷屏,大规模的爆发半年一次,在隔开的半年中,想起来就发,想不起来就不发,一发刷屏。

长清:啊我不想看,你也不要给我读,你去回复老师

重华:……回复不完。


这个世界变了很多,但是他们老师的神经病一如既往。

 


【合·人间见白头】


华发追青丝的其实是景林,他两个学生的黑发黑眸,冷冽又沉默,还远不到共白首的时候,但已经在努力彼此救赎。

当年重华死皮赖脸地敲开长清的门,软硬兼施地要长清承认他们的夫妻合法关系时,抱着男人煮的水果羹坐在床上的小姑娘到底在想什么呢?

怨憎会没有尽头,但是人生有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结语:

重华和长清其实是蒋哥庞大世界观里的一小部分,这个世界观里他们的老师景林才是主角,有关景林的故事可以期待一下亲妈以后说给大家听。而我只是一个无感情的CP爱好者,为东三添砖加瓦尝试更多可能性。

黑辽BG可以是真的!!!!


评论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